祁._R🥑

top🔝是小马,所以更得比较多的是马嘉茄啦🌷🫧来投稿呀

马嘉祺 x 你 『你是我最满意的作品』

·短文

·勿上升!!



寒风凛冽,白雪纷飞




那一天可以说是我最不想回忆的一天也可以说是我新的开始




那天在街头,他撑着一把伞把伞往我这边靠了靠




我抬头去看这个陌生男人,他好好看,很精致的脸让我有些沦陷,他问我要不要和他回家




我鬼使神差的答应,只想离开这个地方,不管和谁去往哪里




他告诉我他叫马嘉祺,我那样和他生活了许久




他真正的目的暴露,把我培养成了一个杀手




我心甘情愿成为他手下的一颗棋子




“这次任务完成的不错,你还是一样出色”




他坐在椅子上,我坐在地上将脸搭在他腿上,抚摸他软软的大衣,他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抚摸我的发丝




我抬头与他对视,他笑了笑说“你一直都是我最满意的作品”




“我会一直是你的人……死了也是你的鬼”




“不会觉得害怕吗?”




我没回答,站了起来,横跨的坐到他身上去吻他,他护住我的腰回应着我的吻




我突然推开他,马嘉祺也被这一推吓到




“如果我死了,你还会有下一个目标吗”




我没有问他会不会伤心,会不会再也不爱,而是问会不会有下一个目标




他说会,我明白,他不会为了我一个有些感情的棋子而放弃整个计划




我心甘情愿,谁也怪不了,要怪只能怪自己




我脱下上衣,衣服随着掉落在地




我被他抱回房间,享受最后欢愉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