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._R🥑

top🔝是小马,所以更得比较多的是马嘉茄啦🌷🫧来投稿呀

严浩翔 x 你 『吻』

·短文

·小甜饼啦💕

·勿上升!!

·他很浪漫很浪漫,让我陷落




吻,不单单只是吻嘴唇,我更喜欢吻在嘴唇之外的地方



他会在牵手的时候突然吻吻我的手



在合照时偷偷亲我耳朵和脸颊



在拥抱时亲我额头



在压倒我时拨去我的衣服吻锁骨



在依靠在一起时突然转过头亲亲肩膀



或把我推到在床,握住我的脚踝拉起腿再压住我,啄一下裸露在外的膝盖



从背后拥抱我时吻吻脖子



有时候还要不轻不重的咬一口



“你属狗的啊?”



“是啊,我是你的小狗”




他还是那么会撩,总是在昏暗的环境下偷袭,会把我圈在怀里吻好久



“我不喜欢开灯,但我知道你的样子很美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4)